呆呆的豆腐

呆萌鸟宝宝(*/ω\*)萌四哥四嫂,OG,OT,markson各种cp

前不久看到群里有人说,一年了坚持不下去啦。
(*ˉ︶ˉ*)嘿嘿,所幸我是个长情的人。
国内明星从小时候喜欢杰伦开始,最爱的人就只有他。
脸盲的我因为喜欢上GOT7治好了,后来慢慢能区分好多组合的人,见证了他们从默默无闻的小组合到现在火起来。
看过不少泰剧,喜欢OG,喜欢逐月,但真正让我爱到心里的只有平平和老爷。
❤❤❤❤❤❤❤❤❤
可能你看不出我喜欢杰伦,因为我不会常在嘴边常说他。为他做过最疯狂的事也只是在他婚前跟室友跑去ktv唱了几个小时他的歌……唱到声音嘶哑。
你可能觉得我现在不喜欢GOT7了,没有每天追他们的动态买他们的新专。为他们做过最疯狂的事也就只是收到新专后将海报贴在宿舍头顶墙上每天看(。・ω・。)ノ♡
逐月……哈哈哈,就等着研究生考试顺利进入复试拿到录取通知书,然后当他们再次到国内开见面会的时候,我就有资本去现场握一握小皮胡的手,牵一牵老爷的手😝😝
就像闺蜜,我们可能不常联系或者基本不联系。但只要你找我或者我找你,不管怎样都能找到,只要需要帮助就能义无反顾。所以对你们的喜欢也是,不深不浓却坚定而持久(ฅ>ω<*ฅ)

👆👆忘了说,手机所有壁纸的图有logo的可以直接看到,我没有涂改。没有的😂😂那我就真不记得哪里存的了,这个……算侵权吗?我…只是个人用没有商用,有的可能原图都找不到啦……

评论(15)

热度(23)